close




6/27 好像放出籠的鳥,在機場整場跑,媽咪追的很累,把拔 阿公 阿嬤也加入追逐陣容。


『昨晚我就覺得不對,我們溫馨的房間剎時堆滿了包包箱箱,興奮到凌晨一點我才帶著期待的心情入睡。 


不知不覺我來到一個與故鄉截然不同之處,這裡人事物都怪怪的,隨後到一個小房間想要洗澡之際 突然浴室水管破裂水湧湧而出,  只見爸媽的臉臭臭的,新翻修的浴室怎那麼兩光,可證明了"阿六仔"的偷機取巧  偷工減料,接下幾天問題百出~馬桶漏水、抽風機滴水......,難怪媽咪臉色越來越難看。


生性害羞怕生的我,見著那多陌生人,簡直害怕萬分,媽咪還一直要我叫叔叔伯伯阿姨,躲都來不及還叫,我想我們一家人好像要在這邊住一陣子,因為媽咪好幾天沒帶我去熟悉的地方散步、熟悉的地方買飲料,熟悉的地方逛街......這邊的一切都好陌生,我想我要從一歲五個月又二天開始展開新的生活,重新適應人事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6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