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29


97.7.31



日思夜夢 七月二十六星期六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鄉囉


趕在鳳凰颱風來之前回台 好理加在


在雅文阿姨家渡過颱風天  颱風前夕(星期日) 姨丈帶著兩家口還有阿嬤 至八里買小吃 一解媽咪嘴饞


跟姐姐  哥哥  妹妹玩的超開心 家家妹妹依然是這麼可愛   


颱風造訪 比預計行程晚一天(星期二)回台中


因為要打五合一  才偷得回台機會  七月三十日害怕的時刻終於來臨  天生對醫院診所敏感  依近磅秤隨即哇哇大哭  又口服疫苗後30分後才能喝ㄋㄟㄋㄟ   終於在親了媽咪N下後  喝奶睡著了   媽咪好心疼(咪說:親完媽咪一百下就可以喝ㄋㄟㄋㄟ)


久違的戴小樂  非常熱烈擁抱我  一而再再而三  嚇死我了  哭給你看吧  好像沒用  繼續散發熱情 ....


 97.7.31


接下來的採買 八成是我小恩恩要用的東西 


跟時間賽跑  看著把拔媽咪來匆匆去匆匆  總覺得不夠用   忙到媽咪連阿爸的生日都忘了 好在有想起...


 


 97.8.1


 


 


 


~~八月三日又到了離別依依的時刻~~恩恩一鳴驚人記


 


幾次程飛機下來狀況良好的我  今天不對勁


每次媽咪都小心翼翼 在飛機升起及下降時  塞ㄋㄟ ㄋㄟ給我  因為吸允可以防止耳鳴


五十分鐘後開始慢慢下降  不知是興奮亦或感傷  今天總是不聽話  像蟲一樣東動動 西摸摸  反抗ㄋㄟ ㄋㄟ


不久大勢不妙 開始哭天搶地  連哄帶騙 完全無效 眼見媽咪快失去耐心了 換爸比安撫


當然又被媽媽搶了過去  因為哭得更嚴重


頓時間 陸陸續續每一位空姐阿姨都來關照  媽咪應該覺得很丟臉吧


響亮的哭聲傳遍整個機艙 我... 媽咪無助 爸比無奈  空姐無法  機上乘客無不聽見


哇 哭了25分鐘  飛機完全降妥  好累好累  趴在媽麻的肩膀睡著了


從下飛機一直到出關在媽的肩上睡了25分     我的"媽"呀 手應該很酸


看下次要不要聽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6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