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把拔、媽麻、阿公、阿嬤,及各位阿姨、伯伯叔叔們對昀恩的厚愛~


自從離開媽咪溫暖的肚肚,看見跟九個多月前不同的世界─許多影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好多丫丫ㄨㄨ的聲音迴盪我耳邊,我知道都是疼愛"恩"的長輩 給的祝福,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大家聽不懂我的喔喔喔...PS翻譯:就是多謝啦!)


 



看我這身穿著及行頭 也是我的禮物之一喔!


 



這是什麼東東?媽咪幹麻放我臉上?原來也是禮物呢!


 



好多紅包喔!都是我的嗎?         


  




這是我以後的代步工具喔!


 



可愛的熊熊 我喜歡!


 



雖然我不是金豬寶寶,但我也有口愛豬寶寶衣喲!應景一下嘛! 狗寶寶也很好,旺旺旺!


 


 


  


    



 


 

    


    


   


    


這些漂漂的衣衣、鞋鞋,可以讓我美美又水水的喔!感恩啊!阿!                                                                                  


 



溫暖的被被,讓我香香的睡,睡得香香~


 



學習   是邁向前程第一步! 


 



親愛的曼瑄阿姨,謝謝來看恩恩,「口愛、  」 的"金如意",好喜歡喔,我會好好珍惜這份愛的賀禮!


 


ㄛ我忘了還有幾包尿布 及媽ㄇㄧ為了產下我而元氣大傷的補品~白蘭氏冰糖燕窩、華佗冬蟲夏草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6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