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人有兩片唇 一片天 一片地 說來不費力氣 卻會驚天動地


 


每晚保母會到我們房間幫恩恩洗澡,在房間我不想壓抑自己,也當她自己人,所以言行舉止不作假。


聽到保姆跟著員工大談小李先生,小李太太()~


保姆:「小李先生脾氣很好,小李太太很兇,小李先生自己洗衣服~~~~~


(儘是一些批評我的話,褒獎老公的言語)


忍了兩天,依我的個性不說開不行~


當著公婆、老公的面我告訴她:「......你清楚我們嗎?瞭解事實真相嗎?


只看到事情表面而已,妳說出去的話確定是全面的真實的?


很多事情連我公婆都不知道,妳會知道嗎?.......」


她當場啞口無言


 


我的個性吃虧,表面上的兇,卻造福另一半,


不是這樣的,私底下,我們是唇槍舌戰,他是不會讓我的


另外有些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我只有委屈自己


衣服呢?則是洗衣機洗,保母晾的


很多事情累積下來造成今天的我,我原諒他,但有誰理解我?!     


 


Trista 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6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